别只喷国人素质低,老外的糗事也一堆

    更新时间:2015-10-05 14:32  

今天10月4号了,各大媒体密集报导了各地的中国人旅行不文明现象。当然这是一件好事,希望国人更加文明的出行。同时希望大媒体们也爆光下外国人在中国人的不文明现像。

中国欢迎外国人,但只欢迎有素质的外国人。像下文图中的外国人应直接驱逐出境。

有网友评论说:那些舔美的狗腿子,看看你们美国爹狗是什么玩意?喷自己国家那么起劲,现在让你看看还有很多的有素质的中国人,看看今年的国应升旗,人走地净!鄙视这些没素质外国人,以及美国在中国培养的狗腿子!

在上海地铁6号线列车里,一群外籍乘客嬉戏打闹,甚至上演了一场“秋千疯狂秀”。公众场合的不文明行为向来无国籍之分,美国购物门户网站“社交生活”于2014年1月进行的问卷调查显示,世界最糟糕游客排行中国人居第二位,排名第一的是美国人。 (来自:参考消息网)

这是今年8月份的,位于河北省承德市滦平县的金山岭长城曝出外国游客小便事件。金山岭长城旅游公司将长城城楼出租给游客举办派对,1300余名游客在这里彻夜狂欢:喝酒、抽烟、甚至有人吸大麻,困了累了,游客就在长城上支个小帐篷睡一觉。最令人震惊的一幅画面,是一名外国游客对着长城城墙小便,而且在他几百米外就有一处公共厕所。 (来自:参考消息网)

一辆大巴车停靠在上海的共和新路高架桥上,6名外籍人士下车集体小便。2个月后,其中两人被上海市城管执法总队找到,当场承认错误,并被处以各100元的罚款。(来自:参考消息网)

北京慕田峪长城城墙青砖上游客留名相对于八达岭长城要少得多,往上面走,偶尔能见到“XXX到此一游”的留言,也有“U.S.A、France、Russia”等之类的老外留言。可越向上走,发现英文留言越多,等到了一处城垛边时,整个半面墙上几乎都是英文留言。 (来自:参考消息网)

在浙江省淳安县千岛湖景区内,6名法国男子不顾“No Swimming(禁止游泳)”的警告牌,在众目睽睽下光着上身坐在游轮的码头上,其中三人下水游泳。景区工作人员先是用中文和手势礼貌地劝告了20多分钟,三名法国男子男子置之不理。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工作人员在岸边拿起一块小石头说:你们在不上来我要扔石头了。三名法国游客马上上岸,气势汹汹地冲向工作人员,作势殴打工作人员。随后,他们还被工作人员发现未购买景区的6元门票,6名法国男子中的4位只好乖乖掏钱卖了门票,而另外两名男子却趁乱逃避了门票。 (来自:参考消息网)

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大卫·科波菲尔在表演大变活人的魔术,这位仁兄跳进大缸里与大缸合影确实不太文明,友情提示:这不是彩虹糖的广告,不需要到缸里去。 (来自:参考消息网)

按照老祖宗的说法,这些掉在地上的爆米花就会变成一粒一粒的麻子长在这位可爱的外国小朋友脸上。或许在国外,掉饭是一个很好的风俗,但既然到了中国,总得入乡随俗把东西都吃干净吧。 (来自:参考消息网)

在地铁上,一位外国游客用脚踩着手扶杆,看来不文明的不止只有中国游客啊。 (来自:参考消息网)

一位外国游客爬到了长城的城墙上并在上面小便,首先这也太危险了,其次展示自己不恐高的方式有很多种,图中这种不雅的方式还是舍弃吧。 (来自:参考消息网)

这站上去的危险,围观的揪心,一名外国游客爬到狮子头上与狮子合影。 (来自:参考消息网)

外国人喜欢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无疑是件好事,但是这让那些快迟到的上班族情何以堪,这要再绕道走,一个月的奖金就没了吧。 (来自:参考消息网)

为摄影献身是件好事,但也不用拉上我大中国珍贵的文物吧。景区的这位帅哥,还请您脚下留情,这可是当年格格阿哥花前月下的椅子啊。 (来自:参考消息网)

在公园内,两位外国游客把一张四人长椅都给占了。 (来自:参考消息网)

上午9点,南京27路,一名黑人男青年上公交车后突然在座位上要滑倒,几位老人将他扶稳后男子居然肆无忌惮在公交车厢里撒尿,司机随即停车让乘客下车并报警。 (来自:参考消息网)

中国欢迎有素质的外国人,也呼吁国人文明出行,同时我们也希望各大媒体和喷子们也别一味的只贬低国人,只喷国人。曝光不文明的现像也要包含素质低下的歪果仁们。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