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移动公司举行反诈运营商示范网点启动仪式

    更新时间:2021-09-10 22:48  

9月10日上午,青岛移动公司与青岛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中国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半岛传媒在青岛移动福州路营业厅联合举行“党建联盟统领 警银媒通联动”反诈宣传活动运营商示范网点启动仪式。青岛移动福州路营业厅成为青岛市首个标准化、示范化通信运营商反诈宣传窗口,与会人员进行了共同参观学习。

自2020年10月10日,中央部署全国“断卡”行动以来,青岛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半岛传媒、工商银行、青岛移动四家单位迅速行动,成立“反诈先锋党建联盟”,推动反诈工作全面落实,切实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取得了显著效果。反诈宣传运营商示范网点启动仪式,是“反诈先锋 党建联盟”品牌共筑、密切联手、业务开拓合作的再次延伸。各方通过党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升,积极协同联动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活动,共同学习探讨反诈工作先进经验。

下一步,青岛移动将强化沟通协作,积极参与共建活动,学习各方先进工作经验,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强的政治责任、更好的发展成果、更加强有力的党建引领,为构建全民反诈工作格局,遏制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多发高发态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做出更大的贡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