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青岛四方支行: 着力塑造按揭先锋银行

    更新时间:2021-07-29 13:15  

近年来,工商银行青岛四方支行紧随市场动向,适应房贷市场新变化,树立“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采取服务“走出去”的工作方式,为按揭客户提供个性化签约服务,全力打造个贷先锋团队,塑造按揭先锋银行。

移动办公,推行便利化上门服务。当前新房地产项目大都在郊区,客户来行办理贷款路途远、时间久,工商银行青岛四方支行本着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的原则,主动与客户预约上门签约或开发商楼盘售楼处签约。同时在办理抵押时,以为客户谋便利为目标,为客户预约就近的交易中心前往办理抵押手续,突破区域限制,大幅减少了客户按揭办理时间。

业务赋能,打造一揽子金融服务。按揭业务与其他业务不同,客户在办理过程中可能还伴随着装修贷、车位贷、消费分期等各项金融需求,客户经理在上门签约中,随身携带相关办理材料和线上办理二维码。2021年上半年,四方支行累计为房贷客户办理信用卡业务300余笔,消费类分期产品160余万元。全体系的金融服务和高素质员工队伍,得到了开发商和众多客户的广泛认可。

大行担当,扛起金融宣传重任。当前金融诈骗频发,四方支行利用项目集中开盘、联动营销外拓等机会,先后在3家楼盘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为广大人民群众普及金融知识,倡导理性金融消费,警惕网络“套路贷”,提升公众个人信息保护意识,共同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信用环境,用实际行动践行大行责任和担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