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服务质效 建设人民满意银行

    更新时间:2021-06-30 10:25  

服务是银行生存之本、发展之基,青岛工行市北二支行始终坚持“您身边的银行 可信赖的银行”的服务宗旨,坚持用初心明确方向,用恒心钻研业务,用决心担当使命,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周边商户、居民排忧解难,全力建设“人民满意银行”

客户诉求燃眉急 专业过硬解难题

打铁还需自身硬,青岛工行市北二支行将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作为强服务的根基,在网点内组建疑难业务顾问团,在支行层面建立“业务能力提升”学习团队,利用业余时间讨论疑难问题解决方法,学习特事特办流程,在网点突发疑难业务时,群策群力,担当在前。

老母亲尚在医院救治,医保卡却不翼而飞,这可急坏了赵女士。近日一天清早,赵女士急匆匆地赶到市北二支行辖内网点辽宁路支行,正好撞见了在大堂巡视的网点负责人。得知情况紧急,网点快速部署搭建快捷服务通道,第一时间为客户办理了临时社保卡,解了客户燃眉之急。

疫情期间许多客户无法回国,给业务办理造成极大困难,张女士就为国外弟媳修改借记卡预留手机号码的事犯了难。张女士表示变更预留手机号是为办理房产交易避免违约之用,情况十分紧急。支行疑难业务顾问团潘经理一边安抚张女士,一边提出通过视频核实的解决方法。最终顺利为张女士的弟媳办理了变更手续。客户隔日送来感谢信,对网点的周到服务深表谢意。

新闻通稿:青岛工行市北二支行:提升服务质效 建设人民满意银行584

岗位联动质效高 筑梦小微大未来

为更好地为小微企业提供便捷开户、账户服务、结算服务、网络金融、融资、理财、财务管理等一体化综合金融服务,该行在实现对公岗位通岗上狠下功夫,通过梳理明确各岗位职责,打通岗位业务壁垒,提高岗位协作能力,激活网点对公服务潜能,实现岗位联动下效率最大化,为小微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近期,一位个体工商户神态匆忙来到支行营业部,称有一笔两年前的借款今天终于归还,但不知如何入账,经了解得知,该客户需接收电子商业承兑汇票,且担心债务人反悔,心急如焚。支行快速打通岗位联动通道,根据客户情况制定解决方案。依托强大的岗位联动实力,最终帮助客户在当日实现成功收款,把不可能变为可能。隔日,客户冒着风雨为营业部员工送来锦旗,感谢支行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的贴心服务。

新闻通稿:青岛工行市北二支行:提升服务质效 建设人民满意银行936

贴心服务有温度 守好人民钱袋子

市北二支行在实现标准化服务的同时,更注重对服务温度提升的思考,提倡网点员工在客户服务中捕捉细节,献计献策,打造舒适业务办理环境,提供个性化贴心服务。近期气温回暖,网点内经常走进汗流浃背的老年客户。面对口干舌燥的银发客群,支行发起“为老年客户递一杯水活动”,将浓浓心意凝结在递一杯水的微小举动之中,受到到店客户的点赞好评。

近年来,网络电信诈骗、洗钱风险屡见不鲜,该行主动担当金融卫士职责,筑牢资金安全围墙。以第十四个“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为契机,以网点为阵地,在大厅醒目位置摆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利用厅堂微沙龙等形式向客户介绍典型网络诈骗出现的新案例和识别方法,普及防诈骗知识,宣传维护信用记录的重要性。同时,利用休息时间走访周边商户,上门发放宣传折页,解答商户金融问题,多措并举守好百姓“钱袋子”,保护消费金融安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