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青岛市南第三支行打造“工行驿站”提升服务温度

    更新时间:2020-09-25 10:00  

“工行驿站”是工商银行利用营业网点厅堂打造的共享服务区域,区域以开放共享网点日常生活类服务资源为主要形式,为广大市民提供基础惠民服务及设施,包括空调、洗手间、雨伞、休息座椅、老花镜、急救箱、饮水设施、手机充电、Wi-Fi无线上网等,让广大劳动者可以在网点“歇歇脚”“喝喝水”“充充电”“上上网”。

市民张爷爷对市南第三支行“工行驿站”提供的老花镜赞不绝口,“工行这么一个大行,还能这么替我们老年人着想,配了不同度数的老花镜,真是太贴心了。”市民李阿姨赞同道:“上次办完业务突然下雨了,工作人员特别热心的免费提供了雨伞,不然真不知道该怎么回家。”驿站传递的不仅仅是善意和尊重,还有工行履行社会大行责任的担当与温情。

市南三支行“工行驿站”把“客户为尊,服务如意”的工行服务理念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让优质服务惠及更多的人群。为民服务没有休止符,让银行更有“温度”,是青岛分行打造“工行驿站”的初心。接下来市南三支行还将根据大众的需求,不断充实更新“工行驿站”的内容,提升客户体验感,切实践行大行责任,让金融服务更加温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