鲐背之年遇难题 青岛工行解烦忧

    更新时间:2019-12-09 09:21  

2019年进入最后一个月,我们也将迎来一年之中最冷的大雪节气,岛城的降温也是一波接着一波。今天又是一个寒风凛凛的清晨,连街道都带着一丝倦意,青岛工行洛阳路支行的营业大厅里满是歇脚和办理业务的客户。这时,一位步履蹒跚的老伯走进了营业大厅。大堂经理见状立刻迎了上去,询问之下得知,张老先生年近70岁了,他叔叔今年90多岁,已是鲐背之年的老人了,老人从青岛退休以后,就回到家乡威海生活,一直没有回过青岛。前几年统一更换新社保卡的时候,听说单位会统一办理,加上身体不好,老人也就没有着急办理,一直等着单位的消息,可是一直等到今年社保卡也迟迟未办妥。现在老人在异地又急需社保卡,迟迟领不到社保卡让老人很是着急,但是身体状况老人已经多年不出门了,更别说亲自到银行办理业务了,张先生就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到银行咨询咨询。网点的工作人员了解到客户的情况后,立刻搀扶老人坐下,细心的为张先生介绍代理开卡业务流程,并电话核实老人的开户意愿。核实无误后,网点开启绿色服务窗口,为张先生办理好社保卡。张先生只需将社保卡和身份证寄回到威海,再由当地工行激活即可正常使用,远在异地的老人也免去了奔波之苦。张先生对青岛工行洛阳路支行专业的素养,热情高效的服务,顺利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感激不已。远在威海的老人也是通过视频向洛阳路工行的员工表达的感谢之情。
    银行服务无小事,为每一位客户提供热情、专业、周到的服务,是每一个工行人的本职工作。但是在张先生看来,工作人员轻轻的一次伸手、一个微笑,却能让人收获满满的幸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