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有心益,随手送温暖——平安银行青岛分行“到店随手捐”邀客户献爱心

    更新时间:2019-12-05 22:50  

作为“平安有心益-全国零售门店公益计划”的一部分, 自11月起,平安银行青岛分行启动“到店随手捐”线上爱心转盘活动,邀请客户一同奉献爱心,传递公益。

11

根据活动规则,凡是在2020年1月前,客户到平安银行任意门店即可参与“到店随手捐”线上爱心转盘活动,客户每抽取到100颗爱心,平安银行将对应捐出公益金1元(100:1),用于支持公益扶贫事业,活动到期或累计爱心满1亿个后自动结束。

22

青岛分行营业部通过微信,邀请老客户献爱心

活动启动后,平安银行青岛分行及烟台分行、威海分行等二级分行各网点迅速行动,通过在厅堂设置随手捐公益二维码的宣传立牌、在电视屏幕上滚动播放公益活动海报、厅堂服务人员手持平板电脑对每一位到店客户展示活动二维码、在网点附近发放宣传单页、给老客户发送活动微信、在朋友圈分享活动二维码等多种多样的方式,引导客户参与公益随手捐献爱心活动。

33

胶州支行在门店显眼处摆放“到店随手捐”活动宣传

44

龙口支行利用大堂的电视屏幕滚动播放随手捐活动

55

莱州支行上门邀请市民参与爱心活动

到店随手捐活动得到了客户的积极响应和高度评价,进店客户在等待业务办理期间,耐心倾听活动内容,纷纷拿出手机在线上爱心转盘抽取爱心捐献,并表示活动的开展很有意义,让自己对公益项目从关注到伸手帮助,有了随手献爱心的机会。

小善大爱益起来。让我们通过一组图片看看平安银行可爱可敬的客户们的爱心行动——

66

东海中路支行

77

开发区支行

88

世贸中心支行

99

同安路支行

10

香港中路支行

111111111

李沧支行

12

烟台分行营业部

13

威海分行营业部

通过这次爱心互动中,不仅成全了平安银行爱心客户的公益心愿,也彰显了平安银行青岛分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青岛分行将采取更多样的形式,发动更多客户加入到“到店随手捐”活动中,用爱和行动温暖这个冬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