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运动 拥抱健康”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新生活健康行活力开跑

    更新时间:2019-11-18 09:15  

11月16日,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新生活健康行活力开跑,作为新生活运动理念倡导者,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致力为客户打造健康运动的平台,传递健康新生活理念。此次活动共吸引到1500余名客户参加,与平安一道畅享运动、拥抱健康。

image001

活动当天,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副总经理逯星火作活动致辞,号召客户关注自身健康管理,保持健康运动的良好生活习惯。

image003

正式开跑前,伴随着活力四射的音乐,到场客户在啦啦操开场舞中感受热情似火的活动氛围。为确保良好的参与体验,活动特别安排专业的教练带领客户进行赛前热身准备。本次健康行由青岛第一海水浴场至青岛第三海水浴场,全程4公里,参加客户全情参与,为健康奔走,尽享海滨风光。

image005

伴随着发令枪响起,身着统一平安橙服装的客户人群开启新生活健康行体验之旅,橙色长龙跃动在活动现场,在阳光、大海、沙滩的映衬下形成一道靓丽风景线。

image007

值得关注的是,公司通过“三村晖”APP上线志愿者招募活动,共选出20名平安志愿者在沿途为客户提供路线指引、医疗服务等现场服务,并全程为参与客户加油助威,为客户在运动中保驾护航。

image009

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新生活健康行活动已连续举办多年,以此为平台向广大客户提供全新健康增值服务,号召客户积极参与运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点滴善行,为爱助跑”,公司还利用“平安金管家”APP开通线上报名端口,上线幕天捐书活动板块,向客户发出为乡村孩子筹书倡议,呼吁客户奉献爱心捐赠闲置书籍,为乡村图书馆建设增砖添瓦,为乡村少年提供更加丰盈的心灵滋养。同时,也借活动契机面向客户展现了公司在教育、健康等方面的精耕细作,恪守善业承诺,关注和支持国家体育、教育事业发展。

畅享运动,拥抱健康。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持续以创新引领行业,通过产品、活动等形式引导客户及公众培养健康运动的习惯。依托“平安金管家”、“三村晖”APP,打造“线上+线下”健康运动场景,将健康新生活理念传递给每一个客户,带动更多人养成健康运动的生活习惯,让客户在享受健康管理过程中愉悦身心,提升生活品质,得到更好的客户体验,为改善国民健康水平贡献力量。

image01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