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多举措做好国庆期间 金融服务

    更新时间:2019-09-29 11:18  

十一黄金周来临之际,为确保国庆假日期间为岛城客户提供安全高效、专业便捷的金融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运行,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对接客户多样化服务需求,提前安排,全力保障假期期间各项金融服务。

一是合理配置营业网点和服务资源,提供多渠道全天候服务。按照青岛银行业协会工作要求,除10月1日-10月3日公休外,节日期间,青岛工行50%的网点开门营业,10月4日、10月7日营业网点按照周日、周六营业时间上班,营业时间为9:30-16:00。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线上渠道继续提供24小时全天候服务,方便客户办理存取款、转账汇款、理财购买、手机充值及缴纳公共事业费等各类业务。同时,各网点提前对外张贴公告,向客户做好告知和解释工作,并做好营业窗口安排,提高假日业务高峰期服务客户能力。

二是推出一批普惠便民服务。客户使用工行手机银行办理本行、跨行或异地转账业务(含向境外工行汇款),免收手续费。通过“云保管”服务,可在线管理、查看、下载个人证照。使用“工银e支付”可进行便捷支付,方便、安全、全网通用,如在国航等航空网站购买机票、12306网站购买火车票等,使用“工银e支付”即可轻松付款。工行手机银行专为中老年人设计的幸福生活版,为父母提供360°关怀式体验和24小时暖心金融服务。

三是为客户提供各类优惠活动。爱购十一假期,工银信用卡推出了涵盖餐饮、商超、家居、出行等不同行业的优惠促销活动,如,假期期间每周六、周日在海信广场超市、第一百盛中山路店、上海狮鸿超市金狮广场店、振华菲思达超市延吉路万达店、开发区店、利群胶州购物广场等多家超市推出刷卡满减优惠;假期期间,在青岛百安居市南店、市北店、喜茶、鹿港小镇、costa咖啡、诺米家居、来伊份等知名商户可享刷卡满减、满额立减等优惠活动。客户使用工行手机银行“付款码”扫码乘公交的客户可享受立减1元的车费优惠;客户至“青岛方特”游乐园线下购票时,用微信工行卡支付随机减“5-199”元;十一假期境外出行,通过预留手机号码发送短信XYK8至95588,即可参加境外消费最高21%返现优惠等。

四是加强风险监控和安全巡检工作,保障客户资金安全。节日期间,青岛工行将加强对辖内自助银行、自助设备的抽查和巡检,重点关注自助设备插卡口非法改造、密码键盘家长摄像头等犯罪手段,并提前制定清机加钞计划,确保设备箱现金充足。客户可通过手机银行“工银智能卫士”账户安全检测随时了解账户安全状况,并通过夜间锁、地区锁、境外锁等账户安全锁功能提升账户安全等级。同时,工行融e联已推出“工银融安e信”公益版,客户可以免费在上面筛查收款账号,了解风险账户,避免资金损失。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特别提示没有出境需求的客户,可对名下的银行卡设置境外锁,避免账户境外盗刷。

国庆期间,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好各项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助力广大客户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的国庆佳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