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植社区 服务百姓--建设银行

    更新时间:2019-08-31 17:20  

 

社区银行作为“家门口的银行”,在岛城银行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此背景下,青岛晚报掌控全媒体举办了银行“根植社区 服务百姓”展示活动。该活动得到了岛城各大银行的积极参与,通过融媒体展示方式,让更多普通市民了解了青岛金融业的服务新理念、党建新标杆。

连日来,记者深入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光大银行、平安银行、青岛银行、华夏银行在青岛的社区银行进行探访,发现这些银行网点坚持依靠差异化发展,经营得有声有色,备受市民青睐。

微信图片_20190829214941_副本

打造劳动者港湾,让城市街角有触手可及的温柔

为进一步促进网点服务资源开放共享,增强网点服务社会能力,建行推出“劳动者港湾”,重点为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交通警察、城管、快递员、志愿者等户外工作者、老弱病残孕等群体提供多种便民惠民服务,真正实现了让户外工作者“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截至8月18日,建行青岛市分行已累计服务超过23万人次。得到了广大劳动者的认可,收获了口口相传的美誉。

劳动 者港湾必用图

建设“劳动者港湾”是建行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家普惠金融战略作出的实际行动,是配套全行“三大战略”推出的服务民生的重大举措,建行作为国有大行,始终牢记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金融力量解决社会痛点、建设美好生活的情怀和担当。

建设银行

除此之外,建行还定期举办客户答谢活动,今年以来,先后举办了“最美的年华遇见最美的自己”花艺沙龙、“让我们更懂您的心”心脏健康监测活动、“蠢蠢欲动,放肆美丽”精油口红制造活动、“端午飘香,一件棕情”粽子DIY和“因您而精彩,建行感谢您”樱桃采摘活动等。这一系列的活动拉近了建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增加了客户的粘性,提高了客户的忠诚度和满意度。

插花

插花

粽子2

粽子

口红

口红

采摘3

采摘

建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建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1、建行市南支行开展“党建+关心关爱员工”心理健康讲座。为坚持“一个初心”,增强“员工三感”,立足问题导向,聚焦党建工作薄弱环节,发现职工群众普遍关心、最急最盼,而自身又无法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让职工切实感受到党建共建成果,例如今年建行市南支行还邀请了青岛市立医院王冠军副院长组织开展心理健康讲座活动。

心理健康2

心理健康

2、建行市南支行与越秀地产华北区域公司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创新银企党建新模式,努力构建“党建引领、共创共赢”的党建工作格局,市南支行与越秀地产华北区域分公司友好协商,确立为党建共建单位。后期双方从按揭业务入手,以ETC业务为推手,全方位开展合作。共筑组织基础、共享教育资源、共覆发展动能、共解员工急难、共担社会责任,深入推动党建融合,共同打造“线上线下互动、实体网络并行”的共建新格局。

越秀地产

3、建行市南支行与造价咨询中心前往胶州烈士纪念馆联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建共建活动。建行市南支行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详细了解中华儿女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缅怀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感受到革命先烈为共和国成立及建设前赴后继、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造价咨询

4.建行市南支行组织“党建+ETC”营销竞赛活动。

为落实建行总行三大战略,推进九大领域,布局“大交通”营销场景,快速抢占ETC业务市场份额,牢固确立建行先发优势,建行市南支行组织“党建+ETC攻坚”业务营销活动方案。该项营销竞赛活动突出强调党建引领,加强党建融合,丰富“党建+”组织形式,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全员营销的良好氛围,建行要求支行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支部建在任务上、项目上,打造攻坚团队,将党建工作真正融入业务、融入基层、融入人心,凝聚起全体党员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发展合力,引导和激发全行员工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开展工作,为支行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etc

目前建行的重点特色产品

1.存款产品:惠存通和大额存单

按照起点金额以及存期的不同,执行不同的利率上浮标准,利率优于同期限定期存款,支用灵活方便。

2.理财产品:代理保险、基金、黄金、信托、资管计划等,满足客户多种理财需求。

3.贷款产品:小微企业快贷和抵押快贷

为落实“普惠金融”战略,针对小微企业推出快贷类产品,企业正常经营、正常纳税、无不良征信记录,即可申请最高1000万元额度的贷款,支用和还款非常方便。

4.信用卡产品:全球支付信用卡和优享信用卡

全球支付信用卡境内境外通用,境外消费免外币兑换手续费,还有高额航空意外险和航班延误险;优享信用卡境外消费笔笔返现,是您出行出游的最佳选择。

5.ETC

秒过高速,高速通行费享95折优惠,OBU设备免费送,储蓄卡和信用卡均可绑定扣费,无需存入保证金,可自行选择线上办理或来网点办理,也可提供预约上门办理服务。

建行一直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满足客户多方面的理财需求,注重不断提升客户体验,为客户的财富保驾护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