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百兆宽带走向千兆极速网络 青岛移动“一路领纤”

    更新时间:2019-08-16 09:14  

有线宽带是青岛移动在个人宽带覆盖范围内为用户提供的高速访问互联网接入业务,用户可通过提供的光缆接入宽带网,实现高速上网。青岛移动智能宽带与传统宽带相比,具有网络好、技术新、价格低、服务优等显著特点。不仅可以提供百兆、千兆高速上网,更具备魔百和电视、8位固话、视频监控、智能声控等智能家居功能。2019年上半年,在固网家宽带用户发展方面,中国移动保持高速增长,6个月累计净增1820万用户,宽带用户总量到达1.75亿,在信息时代高速发展的时期,蠃得了新老客的广发赞誉。

移动有线宽带采用目前市场上非常先进的光纤接入技术,速度快,网络稳定性能高,能支持更高带宽的带宽,例如目前的百兆、千兆等。从最初的10M的宽带到目前100M光纤宽带的普及,移动宽带已经走过了整整五年的光景,在这五年中,移动凭借领先的技术研发以及优质的客户服务,和消费者之间已经建立了长久信赖关系。

随着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消费者对宽带速率要求也在不断提高,在百兆宽带大范围推广的同时,青岛移动率先在全市建立了5个1000M宽带示范小区。1000M宽带的下载速度最高可达125MB/S,极速网络所带来的极速下载和超清视频观影体验,堪称完美。信网记者对1000M进行了体验,以及采访了宽带示范小区内的千兆网络使用者,他们表示:“有了 1000M移动宽带,相较于之前确实是快了许多,几秒到几十秒就可以将一部电影下载下来,之前打开一部视频,需要缓冲一段时间,而现在,打开视频没有缓冲可以立即观看。首先是不用再为各种下载软件的会员续费,节约了费用,同时也节省了下载的时间,非常的贴心。

近些年,青岛移动家庭宽带生态产品不断的丰富,先后推出了魔百和电视、智能网关、智能组网、和目手机看家、和家固话以及智能音箱、智能门锁等多样性服务,信网记者来到移动营业厅进行亲身体验魔百和电视以及和目手机看家周边服务。魔百和相比较于其它电视频道类周边产品,拥有更多的亮点,如涵盖了央视、卫视、本地台等百余路电视频道,以及支持当天3小时电视内容时移播放。在点播视频储存量上也具有很大的优势,十万多部影视、综艺等点播内容,应有尽有。而新颖和目手机看家主要为家庭视频监控产品,非常小巧轻便,具备云台底座,上方摄像头处可自由转动,记者连接手机后,可随时随地查看视频监控,适用于看家护院,看护老人,小孩宠物等。

除了先进的网络宽带升级服务以及不断丰富的周年产品,青岛移动拥有成熟的基站建设,数百名宽带网络专家,近万名网络维护员工,会定期组织专家和员工对小区网络进行免费义诊,实现畅通无阻的网络环境。

今年下半年,青岛移动将紧锣密鼓地开展5G和千兆光纤入户的工作部署,岛城居民将迎接5G和千兆宽带(1G)双G时代的到来。届时,青岛移动将提供更快速、更智能的家庭产品,尽最大努力让岛城居民对青岛移动数字家庭产品的使用体验更加满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