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百姓,至臻至境—工商银行优质服务无止境 为民服务暖人心

    更新时间:2019-07-04 10:04  

7月2日下午,一对中年夫妇持一面“敬业爱岗服务周到”锦旗走进了青岛工商银行四方兴隆路支行的营业大厅,代表他们的父母表达对工商银行的感谢之情。

image001

6月12日中午,两位高龄老人来到工商银行四方兴隆路支行,情绪非常激动几近哭泣,负责人于珍珍第一时间上前搀扶老人并耐心询问,老人声称家中二十余万存款被盗,负责人不断安抚客户并立即安排柜员为其查询。经查询,两位老人名下有近20张定期存单,鉴于老人年龄大且心情急切,网点员工牺牲午饭和午休时间坚守岗位为老人逐笔挂失补办,负责人在旁边送上温水并安抚客户情绪。业务办理完毕时已是下午两点,两位老人连连感谢并欣然离开。

几日后,两位耄耋老人在几位儿女的陪同下再次来到网点,称之前补办的存单又丢失了,需再次挂失补办。之前接待老人的网点负责人于珍珍和客服经理李震泉在办理业务的同时,亲切地与老人聊家常,并向老人及其家属详细说明业务具体情况,帮助老人更好的和家人沟通并增进感情。

服务无小事、服务无止境。青岛工行兴隆路支行员工以优质服务和敬业精神深深感动了老人及其家人,特送来锦旗表示感谢,并称办业务就找工行,身边的银行,贴心的银行!

服务是银行人永恒不变的话题。工商银行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换位思考、耐心沟通, 传递服务温度,在建设客户满意银行的路上不断向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