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商银行“农商宝宝”隆重揭晓

    更新时间:2019-06-28 21:37  

自6月22日开始,青岛农商银行在全市开展了寻找“农商宝宝”公益助学活动。此活动获得了广大岛城家长的积极响应,短短五天,共有66位与青岛农商银行同年同月同日“生”(2012年6月28日)的宝宝报名参加。6月28日上午,在近200名家长、新闻媒体的见证下,青岛农商银行在农商财富大厦407会议室举办了“农商宝宝”抽签仪式。抽签仪式邀请了公证机构全程进行了监督公证。

999

抽签仪式上,青岛农商银行行长刘宗波致欢迎辞。宝宝们与青岛农商银行在欢快的气氛中集体庆祝了7周岁生日。现场,在公证机构的见证下,随机抽取了宝宝家长,并由宝宝家长抽签确定了10位青岛农商银行“农商宝宝”,同时,青岛农商银行为“农商宝宝”发放了2019年度学费。根据活动方案,此次抽签确定的10名幸运“农商宝宝”,青岛农商银行将为其提供助学金直至大学本科毕业。

近年来,青岛农商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筹资设立了青岛市农商银行慈善基金会,每年开展“金秋助学活动”,累计开展慈善公益活动70余项。接下来,青岛农商银行将持续组织开展各项公益活动,丰富金融产品,提升客户金融体验,以上市银行新形象,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地方经济,为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国际大都市贡献农商力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