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举办“服务百姓 至臻至境”主题活动青岛站启动仪式

    更新时间:2019-05-28 09:26  

中国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作为岛城地区国有大行,始终坚持服务为先导,全力推进“客户满意银行”建设的战略目标,从服务国计民生、服务全行经营发展的工作大局出发,紧紧围绕建设“客户满意银行”的战略目标,多年一以贯之持续改进服务。5月28日,该行举办“服务百姓 至臻至境”活动青岛站启动仪式,通过引导和带动全行学习好服务、践行好服务、宣传好服务,激发全行员工爱国、爱行情怀和服务热情,进一步改善服务质效、引领口碑形象、创造服务价值。

image001

此次活动是工商银行总行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服务百姓 至臻至境”服务提升主题活动的一部分,青岛分行作为首批活动启动站之一,在总行“服务百姓至臻至境”主题活动的引领下,以“智慧服务 情暖岛城”为分行活动主题,以网点为阵地,以服务环境靓化、服务模式创新为基础,结合社会热点事件开展系列服务主体宣传活动,全面展示工行服务创新改进成果,主动宣传特色服务和价值服务。

image003

启动仪式现场播放的“千方百集 服务岛城”视频,充分展现了该行近年来在渠道建设布局、网点特色打造、客户体验提升、产品创新改进和服务流程优化等方面的成效,回顾了温暖服务瞬间。仪式现场还邀请一线服务代表发言,倾听他们奋斗在服务最前沿的心声,号召全行员工用温暖服务践行满意承诺,为岛城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作出更大贡献。

image005

记者从活动现场了解到,2018年工行青岛分行紧紧围绕服务改进主题,以“温暖服务百城接力”活动为契机,开展贯穿全年的服务改进行动,取得了一系列进展和成效。服务能力不断增强,截至目前,工行青岛分行建立财富管理中心18家,理财中心71家,金融便利店33家,“工享驿站”100家,特色服务网点6家,个贷营销专区19家。服务效率显著提升,累计投放智能设备613台,便捷高效的智能化服务模式实现100%网点覆盖;实施E-ICBC3.0战略,融e行客户达到295万,融e行客户119万,融e购客户84万,客户平均排队时间7.1分钟,较高峰时期降幅达到50.7%。服务标杆效应凸显,截至2018年末累计7家(次)网点获评中银协“千佳”、“特色”和“星级”网点称号,7家网点获得总行2018年度五星级网点称号,在同业及系统内保持一定优势。

image007

服务百姓,至臻至境。2019年,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将秉承“专业服务、温暖服务、无缝服务”的宗旨,构建沿海岸线自东而西多支行网点的服务主干线,以线带面接力传递优质服务,继续坚持国有大行的社会担当,始终把为民服务作为长期发展战略的重要内容,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服务质态迎接新中国70华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