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青岛分行成功投产首笔智能上门收款业务

    更新时间:2019-05-07 09:15  

2019年5月6日,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辖内市南四支行在岛城某品牌店收款站点完成了首笔智能上门收款业务,该站点的成功投产,改变了传统的上门收款服务模式,为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全面实现上门收款智能服务模式打开了新格局。

    上门收款智能服务项目是工商银行近期推出的优质便捷服务工具,该项目综合运用二维码、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生物识别等技术,将实物现金管理系统通过工行融e联延伸至客户端,客户只需在工行融e联之现金服务APP中将款项各要素进行录入,由所在区域支行监测并进行业务安排,调运人员使用扫描设备与客户办理款项交接,后台实时监控,从而实现了上门收款业务身份识别、信息流转、封包管理、账务处理和对账控制的闭环管理。

    该项目的成功投产,标志着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向构建信息化现金实物综合物流体系改革上又迈进了重要一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