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湖光山色社区支行 用心打磨细节,专注客户所需

    更新时间:2019-03-27 14:49  

“我每天都在想客户需要什么,怎样能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这可能也跟我的性格有关系,我就是闲不住,比较爱折腾。”初识林炎杰,印象最深的不仅仅是他英俊的外表,更是他充满阳光和朝气的笑容。他所带领的湖光山色社区支行团队,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已经为社区居民筹划组织了近百场活动,各项业务指标全面提升。

兴业银行湖光山色社区支行:用心打磨细节,专注客户所需175

万事开头难。刚刚接手湖光山色社区支行时,林炎杰也面临着业绩为负、人员紧缺、客户量少的困境,但他深知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一到岗,他便相继走访了社区附近所有的街道主任,得知街道每周召开楼长会,他自动自觉,周周带着小礼品按时“参会”。即使再小的一份伴手礼,林炎杰都会挖空心思亲自选购,精致的花架、贴心的老花镜等等,虽然都不算贵重,却深得社区居民的喜爱。慢慢的,附近社区举办任何大型活动,楼长们都会第一时间通知林炎杰,广场舞大赛上的矿泉水、健步行凌晨四点起床准备的姜糖水、幼儿园义卖上的手工制作......正是在这些潜移默化、润物无声的陪伴中,湖光山色社区支行与附近社区逐渐融为一体。居民们都说,参加活动没有兴业银行的员工在,总会感觉缺点什么。

兴业银行湖光山色社区支行:用心打磨细节,专注客户所需496 

如果说相识只是湖光山色社区支行服务客户的第一步,那相知的过程可以说是赢得客户的“杀手锏”。为了迎合社区居民的作息时间,湖光山色社区支行常常早上七点便开门营业,晚上六点正常下班,偶尔客户较多,忙到深夜也是时有发生;伴随着银行网点智能化升级,很多中老年客户都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电信诈骗也常常分辨不清,为此,林炎杰亲自授课,连续为社区居民开设了10节手机银行、微信银行使用课堂,不仅方便了客户,更是大幅提升了社区支行的工作效率;为进一步深化客户关系,林炎杰带领团队成员全面优化业务流程,以代发工资为例,前期为企业批量开立的菁资卡通常由企业财务人员统一发放给员工,再由员工个人到就近网点激活使用,为方便客户,林炎杰带领员工主动上门服务,因便携式发卡机需当天完成出入库,距离较远的企业,他们常常需要凌晨四点出发,当天返回......在服务上下狠功夫,团队极富细心、耐心、责任心的工作态度,不仅获得了客户的频频点赞,更为湖光山色社区支行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兴业银行湖光山色社区支行:用心打磨细节,专注客户所需923

林炎杰常说,社区支行更像是一个家,理财经理坐镇家中守护“家人”,他和客户经理外出拓展,争取更多“家人”的支持,当大家庭慢慢壮大,便成了社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开门早起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当家者为生活辛苦劳碌也是必然的,小到宣传栏的设计,大到未来的发展方向,林炎杰都亲力亲为,兢兢业业。他坚信成功源自始终如一地坚持,他说他会带领团队一直保持着高度的热情,真诚服务于客户,让更多人到兴业、懂兴业、爱兴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