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计民生社保卡,工商银行来护航

    更新时间:2019-03-21 18:59  

社会保障卡是办理人社业务和享受政府公共服务的重要载体,在许多场合附带了身份证的功能,它同时包含医保个人账户和金融账户,是就医结算、领用失业补助及创业补贴的主要渠道,未来将实现更多的功能,是目前关乎老百姓民生最重要的证件之一。工商银行青岛分行承接了青岛市百余万老百姓的社会保障卡业务,一直以来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急客户之所急,帮助无数客户解决了社保卡难题,受到老百姓高度赞誉。

国计民生社保卡,工商银行来护航215

随着旧社保卡的逐渐停用,新型社保卡办卡、换卡、挂失客户开始呈集中和增多的趋势。近日,一位重病客户的子女来到青岛工行洛阳路支行,称家里老人突然摔倒下午急需手术,但是社保卡找不到了,此时正逢网点业务高峰,人员紧张,工商银行特事特办,抽出两名员工上门为老人证对,并开通绿色通道为老人办理好社保卡,保证了老人手术能够及时进行。客户对工行的服务高度认可,坚持写表扬信表扬网点和员工的服务。

3月初的一天下午5点,网点即将停止营业。这时,三位客户一脸着急地来到工行网点,他们是青岛一家公司派驻外地的员工,这次回到青岛专程办理社保卡,而且晚上就要乘飞机离开青岛,多方辗转了解到工商银行四方洛阳路支行可以即时制卡,就赶了过来。虽然已经到了下班的时间,但是工商银行的工作人员充分理解客户急切的心情,加班加点,以最快的速度为三名客户办好了社保卡。客户感激之情无以复加,拉着工作人员的手一再致谢,表示下次回到青岛将再到网点致谢。

这样的事例不胜枚举。工商银行青岛分行以用心服务大众为己任,急客户之所急,采取了多种措施,提升社保卡业务服务品质,如,设立专人专柜开展即时领卡、制卡、启卡业务;辖内支行自行设计制作社保卡业务宣传折页,协助特殊需求的客户联系异地社保经办机构,为客户办卡肃清障碍;安排专人开具一次性告知书并对客户进行社保卡后期使用方法的辅导,为客户下载智慧人社、手机银行等APP,协助客户查询社保信息,帐户余额等。截至目前,工商银行青岛分行累计制作社保卡153.24万张,为广大百姓解决了燃眉之急。

工商银行青岛分行作为老百姓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将持续提升服务品质,想客户之所想,全方位为老百姓办好社会保障卡各项业务,用真心换取客户的笑容,用真情赢得客户的称赞,用真诚传递温暖服务,为国计民生保驾护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