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服务有温度 锦旗相赠获赞誉 ——记中国工商银行青岛南京路贵都支行那雪松及其团队

    更新时间:2019-02-26 09:37  

“工作认真负责 思想品德高尚——赠工商银行田家花园支行那雪松”。近日,中国工商银行青岛南京路贵都支行收到一面由黑龙江快递来的锦旗,锦旗落款为:青岛异地居住居民胡存兰。

image001

据了解,2017年7月份,青岛退休职工胡存兰(77岁)在女儿的陪同下到中国工商银行青岛南京路贵都支行辖属的福州路支行办理社保卡制新卡业务,在得知办理当天不能即时拿到新社保卡后,老人表现得异常焦急。该网点负责人那雪松看到后,迅速上前询问缘由,原来老人定居在黑龙江佳木斯市,因患高血压、冠心病和糖尿病,需经常住院治疗,此次专程由东北至青岛市社保局办理异地大病报销业务。社保局工作人员告知,青岛市居民社保卡需在银行柜台统一更换新卡,否则将影响其大病报销结算。因路途遥远,老人担心因新社保卡不能及时领取而影响大病报销。那雪松听完母女俩的陈述后,一边安慰老人,一边主动与老人女儿互留联系方式,承诺其新社保卡到网点后会第一时间通知,并向其详细说明,如本人不方便领取,可委托青岛亲戚为其代领取。但老人表示,青岛已无亲戚,只能自己再从东北回青岛办理。

新社保卡制出送到网点后,那雪松第一时间通知了老人。两个月后,胡存兰老人专程由黑龙江抵达青岛领取新卡并办理了新卡启用手续。

2018年3月,胡存兰女儿与那雪松微信联系咨询社保卡银行功能时得知,老人因高血压、心脏病在黑龙江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刚刚出院在家休养,为了办理异地大病报销,其女儿需带着所有资料到青岛社保局办理异地大病报销。在交流中,老人的女儿很不好意思的询问那雪松可否帮忙代办老人的大病报销,那雪松痛快的答应了,但自始至终未告知对方,自己因岗位轮换已调至田家花园支行(搬离了青岛社保局)工作一事。

2018年3月和12月,老人分别通过快递将其大病医疗资料邮寄给那雪松,那雪松及其同事再亲自递送至青岛市社保代其办理报销,报销下来的医疗费由社保局直接汇入老人社保卡银行账户内,省去了老人黑龙江佳木斯至青岛的来回奔波。老人得知后十分感动,通过赠送锦旗的方式,表达了对以那雪松为代表的工作人员的谢意。

锦旗不仅意味着客户的一份感谢,更意味着对工商银行的一份肯定和责任,工商银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守诚信,忠于自己的职业,忠于客户的重托,忠于企业的发展,忠于社会的期望,真诚服务、恪守承诺,为建设“精品城市银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