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寒地冻送温暖 周到服务暖人心 ——工商银行糖球会期间开展公益活动,做好金融服务保障

    更新时间:2019-02-21 09:59  

image001

寒风中飞舞着雪花,挡不住民众闹元宵、品糖球的热情。2019年青岛糖球会上商户林立,游客比肩接踵,争相品尝诸多点心小吃,安保人员与环卫工人长时间在露天环境下工作,任务繁重,条件艰苦。

为更好的满足糖球会期间市民的金融需求,给辛苦的安保人员和环卫工人送去一片温暖,位于糖球会会场中央的工商银行四方支行提前筹划,组成了由七名青年党员、团员构成的志愿者小分队,深入会场开展公益服务。“警察同志您辛苦了”,“大叔大姨您坐下喝口热水吧”,志愿者们为会场执勤的百余名安保人员和环卫工人送上热水,暖身又暖心。“站时间久了就去我们工商银行网点坐着暖和一下吧”,志愿者们诚挚邀请环卫工人们到工商银行网点休息,传递工行温度。警民一家亲,共建平安和谐社会,“一杯热水暖人心”,是发自对安保人员和环卫工人内心的感激。

image003

糖球会期间,工商银行在开展公益服务的同时,全力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四方支行网点全员上岗,增加服务供给,高效满足商户与客户的零钱兑换、零钱存入、人民币识别等金融需求;增设爱心座椅、备足饮用水,为糖球会保障人员和游客提供贴心服务。

image005

未来,工商银行青岛分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开展公益活动,践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用心秉承“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的服务文化,为广大市民提供周到、优质的温暖服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