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高新,共赢未来!平安银行青岛分行上马社区支行开业

    更新时间:2019-01-04 09:27  

2019年1月3日,平安银行青岛分行上马社区支行隆重开业。平安银行青岛分行庄复兴行长助理、纪小倩副行长、卢玉君行长助理等分行领导,平安寿险青岛分公司逄锦逢副总经理,平安寿险青岛分公司十九区于良穆总及6位部经理,以及客户共50多人出席了开业典礼。

庄复兴行长助理为开业典礼致辞,从战略规划、零售转型及整体布局等方面介绍了平安银行近几年的发展和获得的荣誉。

1

庄复兴、纪小倩、卢玉君、逄锦逢、于良穆等领导为社区支行剪彩和揭牌。

2

参加典礼的客户入行参观并参与抽奖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3

小安机器人作为开业典礼神秘嘉宾闪亮登场,引得客户驻足围观。小安的人脸识别功能会自动识别客户身份,并用亲切的昵称进行接待和引导,分担大堂经理的工作。在开业现场,小安与客户进行了生动有趣的互动,展现了智能科技的实际运用。

这是平安银行复制流花模式开启以来,青岛分行按总行智能化新门店标准装修的第一家社区支行,将打通金融社区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给广大市民带来全新的智能零售银行新体验,提高社区居民生活便利和幸福指数。

4

未来,平安银行青岛分行将按照总行部署要求,持续推进零售转型,将这一“新门店模式”快速复制到更多社区新建网点,让门店更加智能、更加便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