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青岛分行参加工商局银企对接大集活动

    更新时间:2018-11-16 09:16  

11月14日,青岛市工商局召开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暨助企融资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青岛市工商局主办,通过结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工作搭建助企融资平台。本次会议公示并参会的652家守重企业中,有89%为民营企业。平安银行青岛分行作为受邀金融机构参与本次活动。会议在青岛市政府会议中心设立银企对接大集,11家银行向青岛市优质企业准备了丰富的“融资盛宴”。

1

青岛市市长孟凡利亲自到大集现场深入了解银行的金融产品及企业的实际融资需求。本次会议,青岛市委市政府提出了“助企融资、帮扶发展”为核心的理念,意在为全市小微企业、民营企业提供更多发展便利,营造更好发展环境。

2

孟市长来到平安银行青岛分行的宣传展位,认真听取了青岛分行工作人员对产品的介绍。

3

展会期间,青岛分行工会主席谷辉向工商局及媒体介绍了近年来分行服务小微企业所取得的工作成果。普惠金融部负责人翟小平带领普金团队组成的宣传小组积极向与会企业介绍分行金融产品,为企业提供融资建议。

4

平安银行青岛分行针对小微企业客户推出的线上化网络融资产品KYB业务受到参会企业及主办单位的一致好评。该产品以企业实际开立发票及纳税数据为依据,结合互联网及大数据技术手段,可以做到60秒审批、10秒放款,7*24小时服务,该产品可采用按日计息,一天即可起借,专项解决小微企业融资“短、小、频、急”的特点。

本次活动较好地实现企业融资需求和银行贷款政策的精准对接,帮助小微企业、民营企业争取贷款额度。平安银行青岛分行也将通过不断优化增信措施、降低融资成本、完善考核机制等途径,大力支持民营经济特别是中小企业发展,解决实际困难,助力民营企业做强做优,助推青岛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拓宽企业融资渠道。

5

通过本次参会,平安银行青岛分行收到652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其中提出明确融资需求的企业数达到86家。下一步,分行将通过持续跟进做好各项金融服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