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信用卡 爱购双11

    更新时间:2018-11-09 09:45  

工银信用卡爱购双11促销活动盛大来袭,指定商户黄金立减、爆款立减、满额立减、团购优惠,多重豪礼等你来抢购。

爱购周末LOGO

一重礼11月10、11日,工银信用卡持卡人至青岛海信广场周大福、周生生、六福、中国黄金、中银珠宝、潮宏基、宝王府专柜,通过分期付款,购买青岛海信广场计价类黄金饰品,每克立减40-80元,限量,先到先得

二重礼: 11月11日,活动期间下载工银E生活APP并绑定工银信用卡,在海信广场、金狮百盛指定收银台使用工银E生活APP扫码支付,在惊爆价的基础上再立减100元,每人每卡每款限购一件,限量,先到先得

三重礼: 12月31日前,工银信用卡持卡人下载工银E生活APP并绑定工银信用卡,在线下单可享85元团购100元万象城将太无二门店代金券,代金券每满100元可使用一张,单次消费不限使用张数,每位客户最多购买20张。

四重礼: 11月30日前,工行信用卡持卡人在嘉年华澳乐购指定商户尊享爆款价格的基础上再享受刷卡立减100元优惠,活动期间每个客户尊享一次优惠,限量,先到先得。同时工银信用卡持卡人消费,凭pos单及消费小票,可享每满1000元赠送100元美食券,限量500笔,先到先得。

五重礼:11月18日前,工银信用卡持卡人在指定商户使用支付宝绑定工银信用卡消费,单笔消费满50元立减15元,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六重礼:11月25日前,每周五、周六、周日,客户通过工行APP(包括:融e联、中国工商银行手机银行融e行、工银e生活)绑定工行卡在麦德龙商场通过工银e支付被扫支付,有机会享受交易金额5折优惠,单笔最高折扣金额不超过50元。同一客户每天只享受一次优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