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青岛分行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展“立足岗位 做合格党员”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18-10-11 10:03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有关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全体党员时刻牢记自己党员身份,立足岗位、履职担当,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好岛城新旧动能转换工程,支持外向型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工商银行青岛分行面向全体党员开展“立足岗位做合格党员”主题活动。

image001

主题活动持续开展至2019年6月,时间跨度达10个月。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重点解决部分党员存在的“发挥作用不突出、工作作风不扎实,业绩平平,不担当,不作为、贡献不足”等问题。

为扎实开展活动,青岛工行党委研究制定了《“立足岗位 做合格党员”主题活动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活动的主要内容、方法步骤、具体要求,并采取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动员部署会。分行党委书记牛喜军在动员部署会上代表分行党委做了题为“严纪律、转作风、勇担当、做表率”的讲话。讲话指出,要围绕“定标准、比执行、严考核、树标杆”的内容,统一思想、扎实开展、取得实效。各基层党委要在活动开展中落实“三个做好”,即做好组织推动、做好指导监督、做好宣传报道;党支部要在活动中切实发挥作用,做到“三化”,即活动流程要规范化、过程管理要精细化、学习教育要多样化;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活动中做到“三个到位”,即思想认识要到位、标准制定要到位、改进落实要到位。

青岛工行将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定标准、比执行、严考核、树标杆”,增强党员意识,督促党员带头遵守党规党纪、行规行纪,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使党员在各工作岗位、各专业条线的身份亮出来,先锋作用发挥出来,以党风带行风,以行风促发展,服务岛城经济,为“建设精品城市分行”的发展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