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青岛分行开展“我是小小银行家”财商体验活动

    更新时间:2018-09-06 09:08  

为充分响应“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积极推进活动开展,近日,工商银行青岛分行联合天山小学,组织同学们走进银行,在青岛分行营业部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我是小小银行家”金融知识普及活动,鼓励广大小朋友争当“我是未来理财之星”。

活动中,青岛工行营业部的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展示了货币的起源,教小朋友们认识我们国家的货币以及如何鉴别假币。同学们通过参与小游戏,体验了找零钱、砍价等日常技巧,学会了合理理财和支出。小朋友们还学习了“来有迎声,走有送声”的银行柜台服务礼仪。

image001

小朋友们根据所学的知识,通过了理财、礼仪、假币鉴别等多环节考核,通过此次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的开展,天山小学的同学们更加了解了钱币知识,也增长了理财意识,为小小银行家的梦想插上了飞翔的翅膀。

image003

image005

此次“我是小小银行家”活动受到学生们的一致好评,工商银行青岛分行将通过此次“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公益活动,一如既往践行普及金融社会责任,提供更全面、周到、细致的服务。

image00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