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青岛分行“金闪借”项目获客功能初显 线上授信破2亿元

    更新时间:2018-08-30 09:05  

为大力发展互联网金融,顺应“金融+民生+互联网”的发展潮流,通过直连行外可信数据场景线上精准实时授信,满足客户“短、频、快、急”的消费融资需求,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与青岛市公积金中心签订合作协议,于2018年6月底在青岛地区成功投产“金闪借”项目。截至8月17日,短短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青岛地区通过金闪借成功测算3487余人次,合计授信2.14亿元。

“金闪借”项目是工商银行青岛分行针对青岛地区公积金缴存客户推出的线上个人预授信项目,参考客户在青岛地区连续、稳定的公积金缴存记录和征信、风险等资质记录,利用后台大数据分析测算,对符合授信标准的个人客户进行预授信,青岛地区有公积金缴存信息的300多万客户通过工行手机银行发起查询,符合条件的客户均可实现“秒授信”、“秒贷款”。该业务上线以来,以其独特的优势获得了社会广泛关注与好评。

下一步,青岛工行将不断加大力度优化服务模式、加强数据挖掘力度,持续推动“金闪借”业务“秒批秒贷”和全量获客模式推广,利用公积金数据做好风险动态管理,风险可控的前提下践行工行普惠金融责任。

“金闪借”办理流程:

1.登陆工商银行手机银行

image001

2.点击“本地服务”

image003

3.点击“金闪借”。

image005

4.在授权信息处“打勾”,并点击“确认申请”。

image007

5.耐心等待15-30秒钟,如果符合相关授信标准,则会自动出现融e借可贷款额度。如有贷款需要,可直接点击“我要借钱”申请个人信用消费贷款。如果不符合授信标准,则会显示“不满足公积金可用性条件!”

image00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