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举办“8.28理财节”活动

    更新时间:2018-08-28 08:51  

日前,从中国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获悉,工商银行将于2018年8月28日在全国范围内举办“工银理财节”。活动当天,工商银行将甄选八大类优质金融产品,在线上线下全渠道为客户提供优价金融理财产品、基金AI投申购手续费率打折及客户积分回馈等服务。此次“工银理财节”以“理财汇 会理财”为主题,围绕大众客户、全量客户金融需求,降低客户交易成本、促进客户理财观念养成、提高客户风险防范意识为着力点,为大众客户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和综合化的金融服务。

近年来,随着金融创新的深化和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各类理财投资讯息琳琅满目,不少投资者面对各式各样的投资产品不知该如何选择,“选择困难症”越来越成为困扰广大投资者最为直接的问题。本次理财节周年庆活动将继续践行普惠金融实践,力求为大众客户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和综合化的金融服务,致力于帮助广大客户克服投资理财过程中的“选择困难”,培养正确的理财观念和风险防范意识。

据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工银理财节”活动期间,工行将推出理财爆款产品;基金智能投顾AI投申购费率享受1折优惠;购买保险产品提供增值服务。

    活动期间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将组织客户活动,借助“工银理财节”契机,银行将充分结合线上线下、动员全行、联动合作伙伴,积极做好各类理财产品的推介介绍和客户投资理财教育,提高客户风险防范意识,促进客户正确投资理财观念养成,开展一次为各类客户群体提供资产配置服务,惠及千家万户的普惠金融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