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热血荣光,展大爱工行

    更新时间:2018-08-02 11:15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2018年7月27日,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组织开展团体无偿献血活动,工行干部员工争相填写献血志愿表,纷纷撸起袖子,在工商银行青岛分行机关大院采血车旁排成了长长的队伍。

国际部

参加此次献血活动的人群中,年龄最小的27周岁,最大的59周岁,大家在完成义务献血后,又默默投入到各自忙碌的工作中。三小时紧张有序的活动中共57人献血累计17,400毫升!本次无偿献血活动的顺利开展,为临床用血及患者治疗提供了保障,捐献可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

0801_2

本次义务献血活动中,我们发现,多名工行员工有多年无偿献血经验,甚至有的同志20年来捐献25次全血和血小板累计多达22,400毫升。除了那些常年参加献血活动的同事,更多了几张陌生的年轻面孔,他们都是首次参与到献血活动中老中青志愿者,当完成献血,接过献血证的那一刻,大家都露出了灿烂而骄傲的笑容。爱人者人恒爱之,信人者人恒信之,正是本着关心社会、关爱他人的精神,工行人一起走到了本次献血活动的队伍中来,用一份热血,播撒一片爱心,让生命之花绽放,让关爱之树常青!

国际部2

工行亦有真情在,“‘工’益‘行’动”暖人怀。自创建“工益行动”这一公益品牌以来,青岛工行以该品牌为引领,积极在金融宣传教育、助老助残助弱、助学支教、医疗卫生、环保等领域开展活动,受到了青岛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好评。希望能有更多的社会力量能够加入到“‘工’益‘行’动”的行列中来,传递爱心,弘扬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