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推出经营快贷业务,秒贷不等贷

    更新时间:2018-06-13 10:44  

“登录工行手机APP,手指轻轻一点,贷款就实时到账了,解决了公司的燃眉之急”。近日,工商银行推出的“经营快贷”产品,让企业家们感到十分惊喜。据悉,“经营快贷”是工行应用大数据技术手段,创新数字化普惠金融服务的重磅成果。产品以其方便、快捷、智能等诸多优势,推出当天即快速吸引了大批客户,为客户解决融资难题,赢得广泛好评。

经营快贷长图文1037111941

过去办理同样一笔业务,从资料提交到最终贷款发放最少需耗时一周甚至更长时间,“流程长、价格高、担保难”已成为众多小微企业最头疼的问题。此次推出的“经营快贷”成功抓住了小微融资痛点,客户无需提供担保或抵押物即可获得最高500万元、最长3年、年利率低至5.6%的信用贷款。客户线上自助操作,全程仅耗时1分钟便资金到账。同时,产品价格优惠,利率远低于同业平均水平,大幅降低了融资成本。

  “经营快贷”的推出,是工商银行作为负责任、有担当的国有大型商业银行,运用金融科技创新融资服务模式,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探索。据了解,未来工行将通过各类场景和数据的共享互联,构建更为全面、精准、快速的客户信用画像,以广覆盖、多层次、高效率、可持续的普惠金融服务体系,惠及千家万户、造福百姓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