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生画“时尚美丽青岛”今起海选作品

    更新时间:2018-04-18 10:22  
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紧紧抓住创新这个牛鼻子,奋力把青岛建设得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在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率先走在前列,是市委、市政府去年确立的新的奋斗目标。生于斯、长于斯的青岛人都为美丽家园每天发生的巨大变化而自豪,作为未来建设者的青少年一代,更对大青岛的美好未来充满憧憬。从今天开始,青岛晚报全媒体开展的中小学生画时尚美丽青岛活动开始海选作品,诚邀全市中小学生拿起手中的画笔,为家乡增色,为青岛添彩。
   

绘世界


中小学生画时尚美丽青岛活动参赛对象是全市中小学生,将通过海选确定进入初赛的选手。在此基础上,晚报掌控全媒体将组织开展多场专题采风活动,邀请入选小画家到青岛最美的城区、项目建设地、风景风貌区等地方写生、采风,创作出精品力作。海选和采风创作的优秀作品,将在晚报掌控全媒体旗下的青岛晚报、青网、掌上青岛APP和更多微端口传播,开办专题画展,并在部分中小学校进行巡回展览。活动还将选出十幅作品进行拍卖,拍得善款将由青岛晚报掌控媒体及参与单位一起定向捐助贫困家庭。(记者  于莉莉)
参赛规则:
1)参赛年龄:全市中小学生
2)作品尺寸:8K纸画作一幅 270mm×390 mm
3)创作形式:不限(水彩、蜡笔、水粉、油画等均可)
4)创作内容:题材不限、内容不限
5)投稿地址:参赛选手将绘画作品邮寄至青岛市太平路33号青岛晚报编辑部收,请注明时尚美丽青岛绘画大赛。
6)参赛须知:邮寄作品内附作品名称作者姓名作者年龄作者学校联系方式
7)咨询电话:0532-82933075
8)海选作品征集时间:截止到413日下午17:30之前
hansi-font-family:inherit;color:black'>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