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以军持续空袭 加沙流离失所者愤怒又无奈

拉法位于加沙地带最南部,聚集了超过一百万加沙民众,其中有大量从加沙地带中部和北部一路逃到拉法避难的流离失所者。

面对以军的空袭以及计划展开的地面攻势,他们既愤怒又无奈,不知道接下来该去哪里躲避战火。

流离失所者易卜拉欣·哈苏纳:我来自加沙城,辗转去了三四个地方,最后来到了这里。哪里被轰炸,我们就离开,但是现在我们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无论去哪儿,都有炸弹和死亡,无论去哪儿,都有人在死亡边缘。以军把我们从一个地方赶到另一个地方,我们不知道去向何方。

流离失所者亚丝明·谢赫·艾德:我的姐妹从汗尤尼斯逃出来,她从汗尤尼斯死里逃生,却死在这里。我们疲倦了,我们真的疲倦了,可怜可怜我们吧。这里的人们见证了死亡,人们本来死里逃生,最后却又死在了这里。

以军肆意轰炸造成包括大量妇女儿童在内的平民伤亡,对于巴勒斯坦人来说,这场冲突已经成为一场针对巴勒斯坦人的屠杀。

流离失所者穆罕默德:孩子们濒临死亡,孩子们濒临死亡,我们每天都要跟10到15名儿童和妇女诀别。在本轮冲突中,我的大家庭遭到四次袭击,我们遭到了屠杀,一些家庭整户整户地消失了。这是一场针对我们巴勒斯坦人的种族灭绝。

来源:央视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