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热血力量 爱心献血车开进胶州汽车总站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4-03-18 15:15  

三月雷锋月里,青岛城运控股交运集团胶州分公司、胶州巴士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 汇聚热血力量”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ba32b30d792e0c116ff9db3c3bfba3c

IMG_7858

541b34c60ec3333937c824749ce4ae3

IMG_7763

IMG_7730

IMG_7777

IMG_7791

IMG_7803

近日,青岛市中心血站献血车开进胶州汽车总站,30余名城运职工在繁忙工作的间隙撸起袖子捐献热血。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按照献血流程,进行填表、登记、体检、血液检测、采血。一袋袋新鲜的血液汇聚成潺潺暖流,传递着爱心与希望。

每一次挽袖都是爱心的传递,每一份热血都是生命的接力。参与此次献血活动的职工中,既有第一次参加的“新面孔”,也有坚持多年献爱心的“老熟人”。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活动很有意义,能够帮助有需要的人,为亟待血液救治的患者送去生命的希望,既是义务也是责任,更是一份光荣。

IMG_7831

IMG_7855

IMG_7853

近年来,胶州巴士有限公司在做好城市公共交通运输主责主业的同时,秉持担当作为、服务社会的理念,将志愿服务与服务民生相结合,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城运人的志愿精神和社会担当。(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妮娜 通讯员 高逄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