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孝志愿服务暖人心!胶州市胶北有士泊志愿服务队开展庆三八节献爱心系列活动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4-03-11 10:27  

本报3月11日讯 为大力弘扬博爱志愿精神,庆祝“三八”妇女节,在胶州市胶北有士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们带着满腔热情投入到丰富多彩的爱心志愿活动中。胶北街道办事处、妇联、工会的相关领导,胶州市老干局“五老”宣讲团以及胶州市德信爱国教育基地红色传承人王桂芳老师等嘉宾参与其中,与有士泊村的百余名村民共同度过了一段充满欢乐的时光。

微信图片_20240311102238

微信图片_20240311102232

胶北有士泊志愿服务队的爱心志愿者们,把村里70岁以上的50多位老人请到了活动现场,为老人们献上玫瑰花,给老人们准备了爱心饺子和三八节礼物,王桂芳老师还特意为老人们带来了大虾、毛巾、袜子等礼物。86岁高龄的刘桂兰老人和大家接过志愿者双手捧着的鲜花和三八节礼物,津津有味的品尝着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爱心饺子,高兴地合不拢嘴。这是老人第一次过上了这么隆重的三八妇女节,浓浓爱意,欢声笑语洋溢在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40311102242

微信图片_20240311102249

微信图片_20240311102254

孝为德之本,百善孝为先”。活动现场,爱心志愿者们在有士泊志愿服务队蓝队长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言。胶北有士泊志愿服务队将继续以党建引领,以救孤济困、爱心志愿为己任,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讲仁爱、重孝道、行善举”的德孝文化,进一步拓展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内涵和外延,提升群众德孝意识。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掌上青岛 记者 马丙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