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样的!巴士司机马路拾到黑皮包 主动联系市民物归原主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3-12-18 16:33  

这里寒冬里“有点暖”,记者青岛城运控股集团胶州巴士了解到,近期发生在公交车行驶途中的暖心故事。市民丢失的黑皮包,在巴士司机的帮助下,物归原主。

1702363618457 

据了解,12月12日上午8点半,二路队3002路驾驶员王建林行驶至东苑绿世界小区附近时,看到马路上有一个黑色皮包,便靠路边安全停车,上前将其收起。返回阜安场站后,王建林将皮包上交路队,经与工作人员共同查看,发现包内有706元现金、一部手机和一条玛瑙项链。随后,王建林通过失主的手机与其取得了联系,俩人约好时间,在阜安场站调度室完成交接。

95b0244a10bae61f5f8f6cd6ca434f6

“包里的钱一分不少,东西也一样没丢,真的非常感谢王师傅,他拾金不昧的品格值得大家学习……”失主陈先生握着王建林的手,对他拾金不昧的暖心举动表示感谢。

0e171fbd9ba96b7b44a8698cda4ee17

“这是举手之劳,我相信换成别人也会这样做。我们作为公交驾驶员,就是要服务市民,为乘客排忧解难。接下来,我会继续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为乘客服务。”王建林说。

胶州巴士驾驶员在服务市民美好出行的同时,他们拾金不昧的暖心善举,也让这个冬天多了一些温暖和感动。(观海新闻/青岛晚报/掌上青岛 记者 马妮娜 通讯员 高逄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