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党建引领凝“新”聚力 | 华顶山路社区“凝‘新’聚力·‘新’享运动”趣味运动会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关心关爱,丰富他们业余文体娱乐生活,营造全民健身、全民参与、健康向上的社会氛围,薛家岛街道华顶山路社区联合区综合执法局直属一中队、青岛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凝‘新’聚力·‘新’享运动”关心关爱新业态群体趣味运动会,三十余名新业态新就业人员参加。

篮球场上,新业态人员组成的篮球队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在篮球比赛中互相配合、积极投入,展现了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勇于拼搏、奋于斗争、不畏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

拔河比赛环节,青岛理工大学志愿者们组成的“校园队”与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组成的“骑士队”拉开架势,在裁判的哨声中展开激烈的比拼。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齐心协力、通力合作,最终拔得比赛的头筹。

在趣味运动环节,“跳大绳”、“一圈到底”“3V3投球”等活动集趣味性、竞技性、协作性于一体,大家争分夺秒,相互激励,欢笑声、喝彩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激发了团队活力和凝聚力。

活动现场,华顶山路社区联合区综合执法局直属一中队向现场群众积极倡导垃圾分类文明新时尚,带动更多居民养成分类投放的好习惯,宣传文明礼仪知识,倡树文明新风。

活动最后,社区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送上电动车挡风被、保温杯、米、面、抽纸等冬日暖心大礼包。住在怡海苑小区的外卖骑手庄巧玲高兴地说:“感谢社区举办这样既有意思又有意义的活动,让我们充分感受到组织对我们的重视与关怀,我们也会继续努力,服务社区,服务大众!”

本次趣味运动会拉近了社区与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距离,激发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活力,同时进一步丰富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精神文化,引领他们养成崇尚运动的美德健康生活方式,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下一步,华顶山路社区将继续推动形成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各项服务常态化,不断加强服务阵地建设,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切实提升服务成效,团结更多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同心同行,汇聚城市基层治理的新生力量,持续激发基层治理新动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纪善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