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正文

阳光运动、玩具总动员、才艺展示……这个小学举行了“童心向党 筑梦未来”系列活动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6月2日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队员们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留下美好的童年回忆,1日,胶州市第六实验小学举行了“童心向党 筑梦未来”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602175214

童年,是梦中的真,是真中的梦。每一个“六一”儿童节的仪式感,都是队员一生的底色。你看,大朋友们头戴卡通头饰,手持彩色气球,为队员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鼓励队员们要坚定信心,努力学习,全面发展。

阳光运动 多彩童年

为全面落实新时代立德树人工程,为学生的全面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学校重视学生体质提升,提出了“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口号,制定了第六实验小学“三年体质提升”发展规划。新学期开始,每个班确定了特色体育活动项目。每天清晨和大课间时间,同学们涌向操场,在师生们的刻苦训练下,一班一品初显成效。六一节当天,学校在操场进行了“阳光运动 多彩童年”班级体育成果展示。

第六

的发

第六实验

武术、花式呼啦圈、跳皮筋、竹竿舞、花式篮球等30余项活动项目令人应接不暇,队员们在操场上尽情展示,这不仅增强了他们的集体荣誉感,锻炼了胆量和体魄,更是坚定了孩子们追求健康、快乐的决心。

玩具分享 乐在其中

玩具是队员们最好的伙伴,是队员最亲密的伙伴,作为学校六一儿童节的保留项目,第四届“乐享童年 快乐成长”玩具总动员活动如约而至。全部队员流动起来,穿梭在不同楼层,走进不同的教室,感受分享玩具的魅力。在各中队辅导员的精心组织下,队员们带上自己喜欢的玩具三五成群坐在一起分享玩具,欢笑声、讨论声,响彻整个学校上空......

才艺展示 秀出自我

紧接着,作为每年节日的传统内容-班级才艺展演在欢乐的气氛中开始了!今天,队员们个个是主角,他们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的才华,歌唱着、舞动着、弹奏着……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悠扬悦耳的琴声、美轮美奂的舞蹈、清脆动听的歌声、虎虎生风的武术表演、激情澎湃的诗朗诵、逗人捧腹的小品,妙趣横生的游戏……精彩纷呈的节目,此起彼伏的掌声、欢呼声,校园里、空气中到处都荡漾着队员们欢快的笑声。

据悉,本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以及各级领导的关心,胶州市教育和体育局总督学孙媚,胶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晶,共青团胶州市委副书记王昊出席活动,学校队员成长导师团成员也应邀参加了庆祝活动。

观看影视 内化爱国

逐梦深蓝 强国有我

向海图强千帆竞,踏浪而行卷千澜。“逐梦深蓝”红领巾讲师团在六一儿童节当天,为队员们带来了一场热情洋溢、铿锵有力的红色宣讲,声声入耳,温润入心,将红色基因深深融进了队员们的心田。 

此次展览作品形式多样,少先队员们以丰富的视角、个性的展现,描绘出一幅幅创意与梦想,表达了对艺术的喜爱与追求,对生活的热爱与向往。据了解,画展每两周一期,期待更多队员将自己的绘画、摄影、书法作品进行展出,学校搭建多彩的时空,和少先队员们一起领悟艺术之美,让更多阳光少年遇见最美的自己。

愿所有的少年天真无邪的眼眸中永远闪烁着快乐,像花儿一样脸上永远绽放着笑容。(青报全媒体记者 马妮娜 通讯员 管金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妮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