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官路小学举行“花开新时代 童画中国梦”绘画展演活动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3-06-01 20:38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为展现当代儿童与时代同向,与祖国同行,胸怀家乡与祖国奋力筑梦的价值追求;展现当代儿童心灵美、形象美、行为美、语言美的崇高审美追求和高尚人格修养。胶州市胶莱官路小学举办了“花开新时代,童画中国梦”绘画展演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601203530

此次展演活动的项目和内容紧紧围绕“欢庆六一’主题,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持用明德引领风尚,用美育浸润心灵,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报国之志。

微信图片_20230601203525

 

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带动和培养学生浓厚的美术、书法学习兴趣,陶冶高尚情操,寓艺术活动于素质教育之中。坚守中华文化立场、传承中华文化基因,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通过展演活动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价值、凝聚中国力量,引领学生坚定文化自信。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