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官路小学举行“花开新时代,同唱中国梦”六一庆祝活动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3-06-01 20:34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六月是童年的梦乡,六月是儿童的节日。”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胶州市胶莱官路小学于2023年6月1日举行了“花开新时代,同唱中国梦”六一庆祝活动,旨在为学生搭建一个自我展示,张扬个性,凸显特长的舞台,让每位孩子都能分享到成功的喜悦。

微信图片_20230601203011

在主持人悠扬的报幕声中,官路小学六一庆祝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在齐唱国歌后,王校长致辞,他勉励同学们修诚心正义,养浩然正气,希望同学们不要辜负国家和学校的期望,努力成长为对国家和社会有贡献的人。校领导对官路小学红领巾一星章获得者、官路小学优秀少先队员、官路小学文明礼仪标兵、官路小学优秀大队委干部进行表彰并发放奖品。

微信图片_20230601203006

演出开始后,精彩的节目连番登场,每个班级都奉献出了优秀的作品,同学们载歌载舞,优美的旋律响彻校园。同学们借歌抒情,借舞表意,在他们闪亮的眼神中,能看到对放飞理想的憧憬和飞扬自信的青春活力!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