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正文

爱心“六一”聚暖流 | 这个校园操场上,响起了热闹的“叫卖声”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6月1日讯 “六一”儿童节,瑞华实验小学开展了“瑞娃当家,真情传递”义卖活动,一上午校园的操场上,人来人往,熙熙攘攘,叫卖声此起彼伏,好不热闹。

IMG_9455

IMG_9459

IMG_9462

1日一大早,小学生们在辅导员老师的指导下进行分队、设计展台、收集义卖品,并标价。随后,大家把精心准备好的义卖“商品”带到摊位上,拉横幅,挂海报,搞宣传……有模有样。

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摊位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吆喝声、叫卖声不绝于耳。身着红色新疆民族服的小姑娘,为售卖的洋娃娃画好了妆;还有身着浅蓝色蒙古族服的小男孩,叫喊着“机会不是天天有,该出手时就出手”;身着浅橘色汉服的小姑娘,挥舞着手中的宣传牌“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IMG_9528

IMG_9556

IMG_9540 

IMG_9587 

IMG_9488

在义卖摊位上有上合成员国的小物品

IMG_9469

IMG_9526 

从中国的少数民族到上合成员国的哈萨克斯坦摊位,琳琅满目的商品,让身为顾客的师生忍不住“掏腰包”,争相购买着自己喜欢的物品。整个活动现场暖意涌动,爱心浓浓。近两个多小时的义卖,所有义卖商品销售一空,活动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一起统计了此次义卖筹集到的款项,该款项将用于后期志愿服务活动中。

IMG_9573

IMG_9518

IMG_9477

IMG_9486

据瑞华实验小学的活动老师介绍,希望通过此活动给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送去温暖与祝福,同时,让我们的孩子学会用自己的微薄之力来关爱他人,让他们的童年拥有一份美好的回忆。

(青报全媒体记者 马妮娜 通讯员 逄程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妮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