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正文

助力新鲜水果“飞”出青岛!青岛机场东方鼎信异地货站挂牌成立

5月18日上午,青岛机场东方鼎信货站揭牌仪式在青岛市即墨区正式举行,该货站设立于即墨鼎信国际农副产品交易中心,是青岛机场成立的第五家异地货站,也是在青岛市域内首家异地货站,对于果品企业拓展运输渠道、扩大销售规模具有积极作用。

青岛东方鼎信国际农副产品交易中心作为山东最大的果品交易市场,经营果品种类涵盖120余大类、300余个品种,进口水果销量占山东省总量60%,目前已发展为长江以北地区规模最大的果品批发市场。青岛机场东方鼎信货站的设立,可为周边企业、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仓储、运输、分拨等“一条龙”服务,降低企业运营成本,缩短货物运转时间。

为统筹做好保障,青岛机场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召开协调会,进一步优化生鲜水果货物保障模式,建立绿色通道,最大限度满足生鲜货物高时效性的运输需求。同时,青岛机场依托完善的航线网络,努力为市民提供来自泰国、智利、印尼等地区优质的新鲜果品,满足市民多样化生活需求。今年1-4月,共保障生鲜货物2700余吨,优质的保障效率获得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

青岛机场始终致力通过优质高效的保障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下一步,将继续优化特种生鲜货物保障能力,借助青岛机场口岸功能优势,全力打造北方特种货物集散中心,为青岛市打造“国际门户枢纽城市”贡献机场力量。(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妮娜 通讯员 温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妮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