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心阅读 做有深度教师 胶州市杜村小学开展教师读书系列活动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3-05-16 17:41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脚步丈量不到的地方,文字可以,读一本好书就是与一个高尚的人对话。为激励教师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促进教师专业发展,胶州市杜村小学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举行了“潜心阅读,做有深度教师”主题读书活动。

活动伊始,利用升旗仪式,我校举行了读书节启动仪式,高校长向全体教师推荐了《教育,从看见孩子开始》,并为教师代表赠书,读书节正式拉开序幕。

撷一缕书香,不负好时光。各年级在团长带领下开展了读书分享活动,活动开始前,老师们共读了《教育,从看见孩子开始》,认真撰写了读书心得体会。活动中大家各抒己见,交流了自己的读书感悟,在共同阅读与分享中思考、收获、成长。

读书是最美的遇见。各年级教学骨干在四楼多媒体教室参加校级读书分享会,几位老师从自己的教学实际出发,交换彼此的智慧,老师们相互学习,共同成长。

读书是教师一生的事业,读书节活动虽已结束,但我们将继续以书为伴,在读书中丰富自己的教学智慧,奔赴美好的未来。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纪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