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高压态势推动“两违”整治行动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3-05-14 17:18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项目落地年”工作的部署要求,着力打造高质量营商环境,胶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以“两违”大整治行动为契机,依法将胶东国际机场二期征迁区内违法圈占养殖场进行了拆除,为重点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微信图片_20230512162438

日前,胶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胶东执法中队集中组织力量,依法将胶东国际机场二期征迁地块内一处违法圈占养殖场进行了拆除。此前,胶东执法中队已依法对当事人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并联合城投公司、机场办多次上门与当事人沟通,在执法人员不厌其烦的耐心说服下,当事人最终按时搬迁并主动配合完成了拆除工作。此次拆违行动,共拆除简易钢结构平房养殖棚6处,建筑面积1200平米,释放圈占耕地地块2.8亩。

微信图片_202305121624383

微信图片_202305121624384

下一步,胶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树牢“一盘棋”思想,“锁定目标、重点突破”,全力以赴推动“两违”大整治行动再上新台阶、再夺新胜利,与市委、市政府步调一致的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为同心同向建设现代化上合新区保驾护航。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傅念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