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胶州市公益团队开展“关怀抗战老兵”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3-05-07 21:26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为牢记历史,更好的传承爱国精神和红色思想,2023年5月7日,胶州市公安局胶北派出所“桃乡红”金盾志愿服务队,胶州市胶北街道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胶州市爱之心公益慈善服务队,胶州市退役军人应急救援队一起到辖区内抗美援朝老兵家中开展“关怀抗战老兵”走访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文明先锋。

微信图片_20230507211839

怀着对革命前辈的敬仰之情,胶州市公安局胶北派出所赵志亮指导员、胶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葛飞主任,带领“桃乡红”金盾志愿服务队与胶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带着大米、花生油、面条、牛奶、调味品礼盒、香蕉、面粉、西瓜、水果礼盒、四季被等慰问品来到胶北街道小沟底老兵毛善员老人家中,老人热情邀请大家进屋坐并感谢大家伙儿来看望他。

微信图片_20230507211212

胶北派出所的赵志亮指导员和胶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葛飞主任详细了解了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琐事,认真聆听了老兵当年参军时的峥嵘岁月,在老人的回忆中,重温那些红色革命故事,一幅幅枪林弹雨、奋勇杀敌、保家卫国的画面仿佛呈现在大家面前,老人脸上的沟壑承载了过去的光阴,但是提起现在的社会主义新中国,老人又充满了激动和热爱,现场的民警与志愿者热泪盈眶,心中激荡不已且备受洗礼。

微信图片_20230507211234

胶北派出所的赵志亮指导员,胶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葛飞主任和民警们表示,“历史不会被遗忘,中华民族必将永远地扬帆破浪前行!我们身为一名人民警察,会本着以民为本、为民解困的原则,采取亲民务实的工作作风,坚持严格公正执法,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思想,一心为民,不断进取,争做新时代楷模。”

微信图片_20230507211243

胶州市爱之心公益胶州市退役军人应急救援队管吉平队长说:“在以后的公益道路上,会一直秉承着“互助、有爱、团结、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服务好胶州市的社会公益事业。”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