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洋河 农商有约”胶州市洋河镇宋家村第一届够级大赛成功举行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3-05-03 10:13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春天的洋河,生机勃发,万象更新。春光中的农商银行,深耕本土,温情服务,为致敬每一个努力的劳动者,青岛农商银行胶州洋河支行、泰和嘉园社区支行与胶州市洋河镇宋家村联合共建,4月30日晚,共建双方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和村民在村委办公室开展了“山水洋河 农商有约”宋家村第一届够级比赛。

微信图片_20230503100852

这是一场准备充分、全民参与的欢乐赴约,这是银行员工走出三尺柜面和靓丽厅堂后,主动邀约村民们迈出家门口共度“特别”的五一国际劳动节,这个节日,我们相约在一起,共建结硕果,全员齐欢乐。

村民们按照前期报名,通过抽签分组的形式,进行着激烈的够级赛,自由组队的“联邦”默契配合,洗牌、抓牌、一决高低……场内,高超的牌技和欢声笑语不断上演,将比赛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场外村民们也看得津津有味,大呼精彩鼓掌叫好。

微信图片_20230503100858

村委办公室的一角,洋河支行与泰和嘉园社区支行的员工们为来往观望比赛的村民们开展“金融知识普及 助力乡村振兴”知识宣传活动,现场分发宣传单页和小礼品,普及青岛农商银行的理财产品、存款保险、贷款等金融知识,通过播放“青岛农商银行胶州支行”抖音中反诈小课堂等视频普及防电信诈骗与非法集资宣传,更增强了村民的风险识别和防范意识。

微信图片_20230503100905

够级的热潮一直持续到深夜11点多,农商银行与村干部共同为最终获奖者颁发奖品。本次共建,不仅加强支部之间、邻里之间的沟通与团结,还以共建共享打好了客户基础,熔铸了农商行与村委村民的“一家亲”,今后,双方支部将继续坚持以村民需求为导向,组织开展系列老中青不同群体喜闻乐见“接地气”的活动,共同营造山水洋河的互动和谐,共同讲好乡村振兴的“洋河故事”。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孙义佳 周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