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狐汽车携多款车型登录青岛国际车展 重新定义高端智能新能源

    更新时间:2023-04-28 16:58  

4月28日-5月3日,高端智能新能源品牌——极狐汽车携阿尔法S、阿尔法T、阿尔法S全新HI版多款车型登陆青岛车展。极狐汽车产品在安全、品质、智能等方面表现突出,不仅有着良好的用户口碑,同时收获了“世界十佳电驱动”、“五星健康车”、“中国十佳车身”等多项专业权威奖项,成为本次车展现场令人瞩目的焦点。

好的产品一定会有出色的销量做支撑。今年3月,极狐汽车销量突破2300辆,环比增长273%,同比增长212%,创下品牌发布以来历史新高。极狐阿尔法T和阿尔法S的月销环比、同比双双大增,其中阿尔法T 在3月销量环比超过318%,同比超299%,表现亮眼。另外在最新一轮全新2021 版 C-NACP 碰撞中测试中,阿尔法S全新HI 版综合得分率达到89%,获得五星评价,在所有测试车型排名第一,安全性能“满分”,向标杆品牌沃尔沃看齐。

产品力优秀还不够,一个好的购车政策才是消费者下单最大的动力。近期,极狐汽车推出“10万元+限时免费升级”福利,购买阿尔法S/T长续航版本可免费升级为长续航版本S+车型,更叠加免息、体验、焕新、保障四个层面的权益升级,给用户全面的保障。坚持不降价的极狐汽车3月的销量攀升,也用事实证明,立足用户视角,为用户创造长期价值,终会获得用户的青睐。 

在电动车最重要的安全方面,极狐汽车在三电系统集成、电控安全、超充等多领域拥有技术领先和持续迭代能力。极锋动力技术优势已获市场认可,极狐汽车今年会着重提升超充体验。去年广州车展上极狐汽车发布了“全气候电池包”,高压超充技术能够在750V及以上充电桩上,实现230kW的最大充电功率,电量从30%到80%只需要14分钟,在低温续航、安全可靠和充电效率等关键指标上,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买车后的体验当然也很重要,据悉,极狐汽车门店的体量在全国迅速扩张,已开业191家,年底将增至279家,在2025年做到覆盖100+城市、380+家网点的营销服务网络规模。同时,极狐汽车已经在全国70个城市建成了100家授权服务中心,上线31座极狐专属补能站,与第三方合作的充电终端达到45万台,覆盖320多座城市,让更多的用户可以感受到极狐汽车“有温度、高品质、可信赖”的服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