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北关小学举行优秀教师经验交流会 推动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3-03-29 21:51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为了提高教师整体的专业发展水平,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3月29日,胶州市北关小学举行了以“倾听每个生命的呼唤”为主题的优秀教师经验交流会,刘玉爱、孟英英两位老师分享了自己在教学教研和班级管理中的感悟与经验。

微信图片_20230329214328

刘玉爱老师以“三足鼎立,快乐学习”为主题,从教师准备足、学生劲头足、家长沟通足三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教学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孟英英老师从爱心、细心、耐心、同理心四个角度向大家娓娓道来了作为一位班主任老师的心得与体会。她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从不同的角度分享自己的有效经验,通过一个个鲜活真实的案例诠释了教育教学的理念与方法,也展示了自己对教育事业的情怀。

微信图片_20230329214335

此次经验分享交流会,旨在鼓励教师间相互学习、借鉴好的教育教学经验,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从而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尤尚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