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破绿化带变身公共停车位!胶州市胶东街道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3-03-23 17:22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小南路是目前进出青岛市胶东国际机场的主要道路,近年来伴随机场的正式运营,小南路车流量日渐增加,特别是小南路与府前路路口周边设有多家银行网点、通信营业厅及商店、宾馆、饭店等,前来办事、消费的群众络绎不绝,公共停车位不足的问题逐渐突显。

微信图片_20230321095250

为缓解小南路停车难停车乱的问题,经胶州市胶东街道办与周边小区及商户协商后,决定清除小南路西侧(建设银行门前)残破的绿化带,设置公共停车位。

该区域长约90m,宽7.1m,清理约640㎡的残破绿化带及碎石板并重新硬化地面铺设方砖,共计设置30个车位。

微信图片_202303210952502

以前停车都要找一下,哪儿有空就往哪儿钻,有时候绕上好几圈也找不到空位,现在该区域30个车位整齐划一,还有不少富余车位。

接下来,胶东街道将继续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科学规划谋划项目,加快停车设施建设,进一步解决停车设施不足、市民停车困难等现实问题,切实实现便民停车暖民心。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张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