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星河湾|约270㎡臻装大平层 现房销售 即买即住

    更新时间:2023-03-20 16:36  
 
 

春节以来,随着政策的持续发力及楼市“小阳春”的到来,各大楼盘售楼处座无虚席。作为青岛胶州湾板块湾居产品的头部品牌青岛星河湾,在本次楼市角逐中脱颖而出,以其湾居阔景大宅范本的产品定位,成为青岛楼市早春的佼佼者。

项目概况

 青岛星河湾与2015年落子胶州湾区,打造一城瞰海臻装大宅,历经8年沉淀,青岛星河湾将“看得见”的湾居生活一一呈现眼前,江南意境园林、全维城市配套、醇熟生活氛围、直观品质物业、超大景观楼距等硬核价值,让星河湾成为响彻岛城的理想生活栖居地。

270㎡现房大平层 户型亮点

约17.4米南向四开间:三南向阳光卧室,与南向约5.5米景观大阳台相连,阳光入户,宽幕瞰景,闲赏园林,惬意从容;

三套房卧室设计:主卧总统套房设计,搭配步入式衣帽间、L型景观飘窗,满满生活的仪式感;双次卧套房,给家人更多尊贵体面;

明亮景观厨房:约4.9米开间景观厨房,联结瞰景北阳台,方寸空间,都藏着为家人考虑的小“小心机”。

 

 

270㎡现房大平层 户内空间赏析

考究户型规划:星河湾建面约270㎡实景大平层,采用多厅设计,由外而内规划门厅、餐厅、客厅、家庭厅多重空间;打造超3米层高会客厅,天目穹顶、十字圆厅,将立体空间的“层次感”、大平层空间的“洄游体验”居住空间叠加,休憩娱乐,会晤亲友,从容有度,彰显主人尊贵身份。

新中式品质臻装:采用超60余种纯手工打造室内饰线,臻选稀缺黑檀木匠造艺术家具,承袭新中式风格,色彩明亮,并将创意细节做到极致,从天花设计到地面铺装,均运用纹理精美、色彩奢华的奢石,将高端空间之美推向极致。

青岛星河湾约270㎡瞰景大平层,为懂生活、会生活、爱生活的置业者提供了一处优质选择!无论在生活的私密度上,还是生活与社交功能空间强化,青岛星河湾都给予居者更大的尺度与空间,满足高阶人士的品质生活需求。项目目前已经实景现房销售,所见即所得,更有诸多购房福利,抢购正当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