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展风采 “羽”舞共飞扬 胶州市九龙少海小学三八妇女节羽毛球比赛活动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3-03-09 09:14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最美春光弗如你,桃花灼灼不及卿。在这春意盎然,充满热情的三月里,迎来了“三月八日”国际妇女节!为丰富女教职工们的文体生活,增强教师队伍的凝聚力,使教师们能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欢度节日,胶州市九龙少海小学特举行羽毛球比赛,全校教职员工积极参加,气氛热烈。

图片6

图片8

图片9

比赛中,各个老师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大展身手,灵活跑动、扣杀、吊球,各种战术灵活运用,令比赛精彩连连,场下掌声、喝彩声不断,每位教师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

图片7

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学校对女职工的关怀,同时也极大的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教师对教育事业挚爱、奋进的信念。预示着大家要快乐工作、热爱生活,以饱满的热情去拥抱每一天。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王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