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新时代 巾帼展芳华 胶州市胶东罗家村小学开展“欢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3-03-09 09:08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在这和风微醺的春日,迎来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丰富广大教师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增强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合作意识,并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3月8日,胶州市胶东罗家村小学举办了“欢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图片2

8时许,全体女教职员工在录播室集合。节日庆祝活动在校长李廷的祝福中拉开序幕,由衷地向全体女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女教师在以往工作中所做的贡献表示真诚的感谢,充分肯定了女教师们在学校发展过程中不可磨灭的重要地位。随后,老师们参加了“惊喜等你拿,随机抽盲盒”活动。抽取顺序以到场顺序为准,抽取结束后拍照留念。

图片3

下午1时20分,全体女教师操场集合,参加“魅力半边天,运动展英姿”趣味健身运动会。本次活动以趣味运动的形式开展。热身活动后,在裁判员一声声哨响中,大家或专注谨慎,或轻盈灵活,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操场上,不时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欢呼声。

图片4

蝶舞成颜,翩跹三月桃李;芳菲绘彩,渲染时代芳华。此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接近尾声,不仅丰富了我校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增强了我校教师队伍的协作力与凝聚力,我们必将以更充沛的精力、高涨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未来的教学工作中,全力推进我校高质量发展!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