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两违”整治持续发力 违建阳光房被拆除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3-03-07 21:26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为进一步推进“两违”整治走深走实,提升居民小区环境秩序,胶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青岛市拆违治乱建设美丽家园行动方案,用“动真格”的实际行动持续发力,助推“两违”整治提质增效。

微信图片_20230307212422

2月28日一早,在位于广州南路浩嘉置业旁边的违章阳光房,拆违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据了解,该处阳光房是浩嘉置业为了扩大使用面积将二楼平台进行封闭,建成阳光房。中云执法中队负责该片区工作的分队长蔡晓林介绍说:“由于违建阳光房位于二楼,下面就是商铺,考虑到临近商业街行人较多,执法人员全部采取人工手动拆除,再用吊车把彩钢板吊下来。” 此次拆除违建面积约36平方米,在拆除过程中,执法人员始终坚持文明拆违、和谐拆违,为减少业户损失,积极协调拆除工人尽量保证门窗设施的完整,人性化的拆违工作获得周围居民纷纷称赞。

下一步,中云执法中队将结合“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坚决遏制新增“两违”行为,加快存量“两违”的整治,以“零违建”作为目标,坚持“三优先一重点”的原则,逐步推进,确保整治“两违”整治工作抓好、抓实、抓到位。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宿舒

0